L七七

瞎扯

相遇 奥运 回归 护航

相遇——默默无闻的奉献,对得起国家,愧对父母、爱人和儿女。我一直在想那时毅然从国外回国、放弃优越生活条件、科研环境的前辈们,他们内心对这片土地到底有多深感情。这个事件本来应该很感人、很有意义的,我每次看当时实验成功,科研人员冲过沙丘庆祝的记录片段,每次都哭,每次都告诫自己要努力,要无私要奉献,不要怨天尤人,不要不知足。可是这个剧本真的很不好,没有感动到我。完全靠两个演员在撑,而且最后那段我真的觉得有点多余,我以为他们在人群中已经明白了对方的。

奥运——非常记得的一年,从年初到年中再到8月,8月有多骄傲与喜悦,8月前就有多悲恸与难受。葛大爷轻松幽默装逼的表演,参杂着汶川,我觉得这是第二个最好的故事。特别是后面大家聚在街上大屏幕前看开幕式的场景勾起了很多回忆。

回归——唉,重要的历史时刻,但是表达的东西我实在是没看懂,可能只是想记录这一历史时刻吧。可惜啊,邓爷爷没有亲临现场,没有看到五星红旗在香港岛迎风飘扬。

护航——没有人不喜欢荣耀,但是有时候就是想法会变。在吕潇然说出可以处理前,她是否想起了从烟囱上纵身一跳的自己呐?穿军装的的哥哥姐姐们帅飞啦~

评论(3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