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七七

瞎扯

不知前路如何

不知道为什么随着你生日的靠近,我越发慌张。以前总觉得你还小还有无限的时间与机遇,可是不知为什么最近总觉得你长大了。如果再没有好的机遇就会慢慢在这名利场里沉沦下去。以前内心对你的自信突然就没有了,害怕你被别人比下去,害怕你被抛弃,害怕你被选择。

可是明明这些都在资本市场里就是每天发生的事,但是因为是你所以才开始不希望如此。我现在特别害怕任何人奶任何电影、电视剧,我甚至现在讨厌看weibo,我好像缺少了以前陪别人度过难关的勇气。

其实应该对你有信心的,你够努力、够自律、够清醒,可是内心就是害怕资本的力量。

加油吧,少年!无论前景如何,我都希望你一帆风顺,事事顺心。重点是天天开心!


评论